木星劲乐团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564581|回复: 7

[分享] 2022年5月键盘购买推荐

[复制链接]

管理员

有问题加我qq/微信:1844502392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UID
64
主题
519
帖子
1488
金钱
4050
积分
8449
在线时间
393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8-18
发表于 2020-1-19 1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先总结一下,关于购买:

0、
价格型号配列轴体键帽热插拔备注:
400+自选(代组)75/80/87自选自选详情点我查询,如需代组联系微信1844502392
399腹灵GP87/104box红PBT
299黑峡谷X1PRO68键PBT
99艾石头FE8787键PBT需要装驱动开1000HZ
备注1:购买前请咨询卖家插线的回报率,2022年建议仅购买回报率1000hz的。购买后需要自行测试回报率,测试工具下载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Ph9ktoZIT7qlrrkwDaDdKA?pwd=MXO2 ,需要测试漏键,打简单面条歌测试有无异常miss
备注2:PBT防打油,三模即有线+无线2.4G+蓝牙都可用,打游戏只能用有线,办公可以用蓝牙或者无线连接。
备注3:热插拔概念:随意换轴,换一个轴几秒钟,没进水没短路可以用一辈子,淘宝闲鱼都可以买轴体自行diy
备注4:如果想要定制轴体,针对现有轴体改克数改弹簧或润轴等,可联系微信Me1yun
2021.12.28起只推荐代组,价格400+,代组各键盘的pdf文件点我下载查看,可以根据你的需求代组一块键盘,常见需求有:静音/按键轻/打击感/不同配列/无线等
需要代组先填表:
1、是否要求静音:
2、原键盘和轴体:
3、打击感要求:
4、按键轻重要求:
5、是否要小键盘:
6、是否需要无线:
7、性别:
8、是否直播且带摄像头:
9、收件信息

然后把预算金额转账给nana微信1844502392,等待发货即可
预算100以内,推荐艾石头FE87,在【京东——艾石头京东自营旗舰店】购买,颜色自选,版本选择87键红轴,键盘价格99元,下单,本键盘暂无测评。本键盘需要装驱动,并在驱动内开启1000hz。如果开1000hz进不去游戏,就先改125hz进游戏再改1000hz。
1、对于轴类,2022.5推荐次序:40g金茶(定制轴体,购买请联系微信Me1yun)>灰木(不推荐2代,只推荐1代)>akko樱=水蜜桃>冰晶=枸杞>灵动>金红>樱桃红>樱桃茶>樱桃银(樱桃红茶银有挺多大神在用,可以一试)>其他(皆为原轴,改轴可联系微信Me1yun,此排序为nana个人评价,不代表圈内公认。买键盘自带的一般不是这些轴体,所以一般需要自己在淘宝闲鱼购买然后自行拆卸安装),有极致静音需求可以买水蜜桃轴,一般静音要求可以买冰静轴/静音红轴,非原装轴体需要在热插拔键盘的基础上单买轴体自行安装,拔7个键帽拔7个轴装7个轴装7个键帽,一般耗时1~2分钟,有些质量好的轴体不太好拔,建议用好点的工具,左手按住单手拔轴也能方便使力的那种
2、对小键盘有需求的买98/104/108键,没需求的买75/87键,有旋钮需求的买带旋钮的(一入旋钮深似海)
3、建议购买2年全保换新服务(原因:劲乐团强度高,2年内基本需要换新一次)
4、机械键位高,可以考虑入个手托,垫毛巾也行,方便压腕,淘宝可自行搜索,或在本帖末尾查看玩家推荐
5、关于键帽:推荐使用PBT键帽,不推荐使用ABS键帽。    球帽、XDA类高度键帽不推荐。键帽高度, 一般的PBT都是原厂高度或OEM,都是人体工学有坡度的。 XDA和球帽,就是外观好看,但键帽是平的,简单说你按J,手指会碰到N,用最下一排键位都没法正常玩。XDA和球帽,一般就是那种定制键帽出现,好看的键帽几乎都这一类。

键盘黑名单:

1、腹灵680 打三个星期之后,三四个键时不时失灵,换轴也没用 —— 无梦(PS:腹灵870娜娜自用5个月,暂时没什么问题)
2、ikbc c87 漏键,其他型号未测试 —— 娜娜
2020.10月起,ikbc新版只支持以下键位无冲无漏键
sdf iop 中上排
sdf m,. 中下排
wer jkl 上中排
zxc m,. 下下排
3、高斯/rk61 回报率低,判定不好 —— weikong

简介:

猴子的那个2014年的键盘推荐有点过时了,现在又有很多玩家问该买什么键盘,我就有了做这个表格的想法。
排序规则:先来后到制,先把详情发我的排在前面
如果想要将自己的键盘信息录入表格,可以按照表格内容,把你的信息私聊我,我会定期添加进表格
表格分为简洁版和详细版,详细版增加了玩家个人评价,为了方便传播,这里提供网盘下载

国内Top玩家版,实力下限Air 198bpm 5miss内(排名不分先后):

称呼游戏名键盘型号轴体
射射努力变强双飞燕kb-8薄膜
缘之空缘之空MK870冰晶
张帆强迫症Ducky One1
hh27v5(已退游)酷冷至尊极光V2
慕斯Nekoの达尔巴海盗船K70
回忆Nekoの喵喵ikbc c87
左瞳Galaxy★左瞳Ducky One2
娜娜MK870 OEM金茶40g
无梦willdance杜伽 k320
随风随风立斩ikbc c104
being(已退游)杜伽 k320
左瞳Galaxy★左瞳ikbc c87
兔子§兔子§Ducky One2
云烟哈啤大侠Ducky One2

游戏名对应游戏成绩查询:http://rank.o2jam.cc/

简洁版:

游戏id键盘品牌轴类购买链接价格购入时间
1
贝里奇娜华硕笔记本笔记本任意笔记本502011
2
Galaxy☆光明ducky one2天猫2018
3
Galaxy☆光明德意龙薄膜薄膜淘宝2019
4
深情不及久伴海盗船K70京东8002017
5
深情不及久伴海盗船K70京东9002020
6
Galaxy★爱菱IKBC F108淘宝京东4392018
7
Galaxy★爱菱斐尔可圣手二代淘宝京东9692018
8
Galaxy★曲无忆鸭子ONE2停产6002019
9
Galaxy★曲无忆ikbc c104京东3502019
10
Galaxy☆抖抖ikbc c87京东3192018
11
Galaxy☆黑猫海盗船K70京东700+2019
12
Galaxy★懵猪cherry 1.0淘宝旗舰店6392017
13
见面就挂魔力鸭2108s淘宝旗舰店500
14
见面就挂魔力鸭9008s3淘宝旗舰店700
15
见面就挂酷冷至尊烈焰枪淘宝旗舰店500
16
见面就挂酷冷至尊极光100c淘宝旗舰店700
17
见面就挂海盗船k70rgb.Mk2淘宝旗舰店950
18
Galaxy★赤夜雷蛇黑寡妇绿马来百货店10002019
19
匿名RK 920C天猫2992018
20
喜乐ikbc京东400+2017
21
Galaxy☆一库ikbc c104京东350+2019
22
_YuukiAsunaIkbc C87天猫京东2792019
23
Galaxy☆白猫魔力鸭淘宝569
24
炮姐赛睿 APEX7 TKL京东10992019
25
Galaxy★息风ikbc-f104淘宝400+2016
26
1s丶永恆星尘海盗船K70淘宝900+2017
27
being/改杜伽k320淘宝4792018
28
hh27v5酷冷至尊极光V2停产5002017
29
【B.F】绝恋海盗K70RGB淘宝17992015
30
378realforce 104静电容京东自营19992019
31
Okazaki_YumemiIROCK IK10薄膜淘宝199
2014
32
Okazaki_Yumemi酷冷至尊旗舰淘宝500
2016
33
Okazaki_Yumemi铁修罗G1N停产
2015
34
慕斯海盗船K70800+
2016
35
Galaxy★Miss酷冷至尊烈焰枪淘宝3992011
36
随风立斩ikbc c104京东4002017
后期补充:
37
0851酷冷至尊烈焰枪699
38
Galaxy★Myth罗技G610500
39
花相似腹灵fl980419
40
荣誉2B军团老K樱桃Mx2.0s G80-3821649
41
慢一点我疼罗技G9131000+
42
TheCrown腹灵FL980499
43
Yukoirocks矮茶

详细版:

游戏id键盘品牌轴类购买链接价格购入时间手感其他补充
1
贝里奇娜华硕笔记本笔记本任意笔记本502011叠键偏弱,其它平均水准使用年限长,进水或者胶垫打软了,换键盘淘宝价格50左右,推荐在南方键盘这家淘宝店买,然后自己拆电脑换键盘,或者去维修点换键盘,如果键帽打掉了,可以把旧键盘的键帽扣下了安上去
2
Galaxy☆光明ducky one2天猫2018稳定
3
Galaxy☆光明德意龙薄膜薄膜淘宝2019拉手速
4
深情不及久伴海盗船K70京东8002017软硬刚好ABS材质还是比较爱打油,不过补键帽咸鱼2元一个,无所谓了,进烟灰容易连键。不推荐mk.2系列,整体偏硬
5
深情不及久伴海盗船K70京东9002020偏软一些,比红轴触发快
6
Galaxy★爱菱IKBC F108淘宝京东4392018中规中矩 偏硬,偶尔漏键白色容易脏
7
Galaxy★爱菱斐尔可圣手二代淘宝京东9692018比IKBC软不少黑色耐操
8
Galaxy★曲无忆鸭子ONE2停产6002019灰常稳定,打成绩图的利器使用1年,保养良好,漏键偶尔有(机械通病)
9
Galaxy★曲无忆ikbc c104京东3502019真的能让你手速起飞,提高至少一个档次,乱键尤其明显,但是键程短容易误触,100级实力以下的选手打面海容易爆GOOD和断连甚至快速猝死,大神选手用起来如虎添翼(随风退坑前同款)
10
Galaxy☆抖抖ikbc c87京东3192018触点软 无段落感
11
Galaxy☆黑猫海盗船K70京东700+2019回弹性很好,灵敏度很高,键帽稍微有点紧,但是不硬容易进烟灰,原始键帽会打油,建议换键帽,几元钱一个的塑料键帽即可,1个月换一次差不多,看使用频率
12
Galaxy★懵猪cherry 1.0淘宝旗舰店6392017正常茶轴段落感,不是很硬。出厂键帽abs材质容易打油,有键帽就换键帽。
13
见面就挂魔力鸭2108s淘宝旗舰店500不评价不适合o2
14
见面就挂魔力鸭9008s3淘宝旗舰店700红轴手感很不错 但是空格的回弹不太习惯.感觉不到回弹
15
见面就挂酷冷至尊烈焰枪淘宝旗舰店500手感非常好段落感 回弹也不错
16
见面就挂酷冷至尊极光100c淘宝旗舰店700个人觉得不太适合.手感太差
17
见面就挂海盗船k70rgb.Mk2淘宝旗舰店950键太紧了.其他的都不错
18
Galaxy★赤夜雷蛇黑寡妇绿马来百货店10002019一开始很好按 感觉玩久了有点硬 吵没啥保养 想换键盘
19
匿名RK 920C天猫2992018大体为平均水准受键盘膜保护整体完好
20
喜乐ikbc京东400+2017拍砖容易卡键,其他还好,声音较大,不适合晚上用容易打扰别人
21
Galaxy☆一库ikbc c104京东350+2019一般,没什么太大差别用了一个月,买了个3年有问题可换新的保险,挺划算!
22
_YuukiAsunaIkbc C87天猫京东2792019手速与判定较均衡,各类型来说都很均衡的键盘。机械键盘,用刷子刷下就好了,建议买黑色吧,稍微耐看,白色容易摩擦后变色。
23
Galaxy☆白猫魔力鸭淘宝569面海偏弱,其它平均水准 偏硬一年内换新
24
炮姐赛睿 APEX7 TKL京东10992019很轻触发快,比起贼船银要轻很多
25
Galaxy★息风ikbc-f104淘宝400+2016硬度适中(个人感觉),段落感明显,声音清脆,乱键手感极佳,ln表现也不错,sp型略为乏力。
26
1s丶永恆星尘海盗船K70淘宝900+2017适应极限,不适合儿歌打判定轴体6块钱左右一个,网上皆有买,平均1年到1年半换一次轴,每次只要换O2对应的7个键的轴位就行,方便又省钱
27
being/改杜伽k320淘宝4792018优点,键程短无其他缺点键帽结实键盘两年了还完美无缺
28
hh27v5酷冷至尊极光V2停产5002017采用的是樱桃的红轴 但是这款键盘独特的钢板赋予此键盘特别的使用体验,是我所有键盘中感觉最好的买了三个月空格被我按爆了 其他使用近三年无任何问题
29
【B.F】绝恋海盗K70RGB淘宝17992015玩久了会感觉按起来很软。这个红轴适合手没太大力气的人使用(女孩子优先)本人又黑色换红后悔中。。使用年限长,键帽脱落更换比较贵大概10元一个左右,不进水可以用很久,进水换键盘的话最好走联保。可以在保年限内拿到一个全新的键盘(哈哈哈哈哈!)
30
378realforce 104静电容京东自营19992019手感较红轴还要软上许多,适合各类谱面且不会让手有太大压力无明显瑕疵
31
Okazaki_YumemiIROCK IK10薄膜淘宝199
2014
节奏感好,确认感强,打O2可明确体验到“按到音符”。游戏体验极佳,但键程过长手速限制大,上限颠覆到现在还在用,手感不比cherry轴的机械差,性价比非常高
32
Okazaki_Yumemi酷冷至尊旗舰淘宝500
2016
对键盘高度摆放和姿势要求苛刻,键程长,按到底手速一样起不来,比较难控制,控制的好手指下压力可轻松打王者歌曲,
但游戏体验不高
偶尔出现卡键情况,但是重新插一下接口可解决。
33
Okazaki_Yumemi铁修罗G1N停产
2015
键程短手速快,但不适合长时间游戏,也不适合面条。
34
慕斯海盗船K70800+
2016
平均值2年一次足够,原版键帽容易掉漆,背光灯坏了一个,还能撑好几年
35
Galaxy★Miss酷冷至尊烈焰枪淘宝3992011挺好上手(反正我是这么认为的)
36
随风立斩ikbc c104京东4002017很软,比红轴更软点,但比红轴有段落感,叠键可以叠,切起来很轻松,打起来不累不是特别耐用,短路过一次,空格键和p键坏了
后期补充:
37
851
酷冷至尊烈焰枪
699
整体还行,原版键帽起油换了套30的abs键帽感觉反而很好用。
38
Galaxy★Myth罗技G610
500
2014
软而不腻,质量也挺好,综合性能超过酷冷烈焰枪,不论是处理哪种排列手感都不错。用多了机械的话,入手这个就会感觉键盘几乎没什么缺点。
现在好像降价了不少,背光是白色,键帽我买的时候送了一套pbt,利器
39
花相似腹灵fl980
419
2021
oem键帽高度比原厂高一点,跟适应。pbt键帽材质不打油,轴体回弹很快,我个人觉得比樱桃红轴手感好(对比阿米洛红轴)。按键按下去不需要太大力气,乱键和面条都很轻松,大键的敲击声比阿米洛好得多,特别是对比阿米洛,我甚至觉得腹灵除了没有阿米洛那种极致的精致,其他方面包括轴体以及灯效完胜。
40
weikong达尔优dk100
75
2022
建议80以内购买 “2022/5/17更新:换了一次货还是失灵了两个键,慎入”
附录:

1、手托
希希胡桃木点我
88
对比鸡翅木就是不容易粘手腕,不过当时买的木色,用完会有明显的汗印。适合打成绩,出汗也不沾手,只是有汗迹不美观。
希希鸡翅木点我
78
比较凉爽,用久了手腕其实也不会压到出汗。这个手托是有一点点弧度的,但高位接近水平,非常贴合手腕长时间使用也不会手腕疼。我使用手托最重要原因是,不用手托的时候时间久了手腕会累,但用了手托之后很少会有手腕不适的情况,因为手腕不需要抬那么大的角度。
希希K70附送这个手托有防滑的纹面,但由于手托角度比较斜,因此我觉得没有木的手托舒适,也因为这个斜面影响到手指下压的角度,需要按的深度多10%的感觉吧,如果习惯了也没问题。
希希绵柔点我
99
是软的。刚开始会觉得舒服,但用久手腕会出汗,而且因为比较软,有时候想借力架着手腕,它却让你手腕“陷下去”发不上力,所以不建议用软的手托。
娜娜鸡翅木点我
98
选鸡翅木。硬,所以有反作用力,可以逼手速,弧面低的地方太低了,对我来说如果能等高就好了,其他没啥缺点
如果想用软的手托,可以学暴力一样尝试垫毛巾。

2022.3.22
















qq微信:1844502392
官方答疑qq群:648502217
微信聊天群:1844502392
技术交流微信群:1844502392(注明不是进大群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.3-小有成就

Rank: 3Rank: 3

UID
1347308
主题
1
帖子
44
金钱
252
积分
296
在线时间
43 小时
注册时间
2020-8-16
发表于 2021-4-26 2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了 ,海外用户买不到FL980,奸商卖的价格是国内两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.6-彩笔

Rank: 8Rank: 8

UID
105
主题
3
帖子
264
金钱
7477
积分
7741
在线时间
19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8-31
发表于 2022-1-5 2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几天买了个ducky one2,感觉不咋好用,退了0.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管理员

有问题加我qq/微信:1844502392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UID
64
主题
519
帖子
1488
金钱
4050
积分
8449
在线时间
393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8-1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-7 0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狂风¢舞蹈 发表于 2022-1-5 23:56
前几天买了个ducky one2,感觉不咋好用,退了0.0

看大佬们都挺喜欢用的样子
qq微信:1844502392
官方答疑qq群:648502217
微信聊天群:1844502392
技术交流微信群:1844502392(注明不是进大群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.1-初入

Rank: 1

UID
1384960
主题
0
帖子
7
金钱
27
积分
34
在线时间
2 小时
注册时间
2021-2-25
发表于 2022-2-1 1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峡谷x3已经不推荐了吗?KC84贵60元值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管理员

有问题加我qq/微信:1844502392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UID
64
主题
519
帖子
1488
金钱
4050
积分
8449
在线时间
393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8-1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2-1 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zikana 发表于 2022-2-1 12:49
黑峡谷x3已经不推荐了吗?KC84贵60元值吗?

非热插拔都不推荐了
qq微信:1844502392
官方答疑qq群:648502217
微信聊天群:1844502392
技术交流微信群:1844502392(注明不是进大群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.1-初入

Rank: 1

UID
6937
主题
0
帖子
3
金钱
14
积分
17
在线时间
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8-9-6
发表于 2022-2-23 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用的Hyperx Alloy Elite...用了两年,会连键...头疼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.1-初入

Rank: 1

UID
1384960
主题
0
帖子
7
金钱
27
积分
34
在线时间
2 小时
注册时间
2021-2-25
发表于 2022-4-8 1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音轴可以试试静音红v3,静音的同时有红轴的手感,自认为比冰静好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4 下一条


QQ|Archiver|手机版|木星劲乐团

GMT+8, 2022-5-29 05:11 , Processed in 0.047363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