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星劲乐团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a1yA

[作品下载] Transformers BMS 发布

[复制链接]

超级版主

ET求轻虐

Rank: 8Rank: 8

UID
2764
主题
24
帖子
1633
金钱
13681
积分
15319
在线时间
45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10-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17 18:5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巨根少年 发表于 2013-11-15 10:50
bpm错了 电子曲一般都是比较整的bpm  
你觉得对了音 那是因为0.09过小 "累积效应"的不是很明显. 你可以试 ...

-0-  给大神跪了 -0-   要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-0-   这几天上班有点忙  没做了-0-  
给ET提鞋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.6-彩笔

Rank: 8Rank: 8

UID
105
主题
3
帖子
219
金钱
7333
积分
7552
在线时间
175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8-31
发表于 2013-11-18 11:0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然是变形精钢

卧槽,歌曲很不错,,期待改进,发布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.3-小有成就

Rank: 3Rank: 3

UID
1401
主题
5
帖子
33
金钱
251
积分
284
在线时间
3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9-12
发表于 2013-11-18 11:3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听的曲子未必就适合做Noter,这种歌曲要求谱师具有一定的制作能力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超级版主

ET求轻虐

Rank: 8Rank: 8

UID
2764
主题
24
帖子
1633
金钱
13681
积分
15319
在线时间
45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10-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18 21:0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PT骚x 发表于 2013-11-18 11:34
好听的曲子未必就适合做Noter,这种歌曲要求谱师具有一定的制作能力。

-0-   技术太菜。。  也不知道有那么多要求。
给ET提鞋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超级版主

ET求轻虐

Rank: 8Rank: 8

UID
2764
主题
24
帖子
1633
金钱
13681
积分
15319
在线时间
45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10-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19 22:3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狂风¢舞蹈 发表于 2013-11-18 11:00
果然是变形精钢

卧槽,歌曲很不错,,期待改进,发布!!!

变形"精钢"       高大上了..  哇哈哈哈   -0-   会改进的..  因为这歌我超爱.   
给ET提鞋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等待验证会员

UID
4538
主题
129
帖子
578
金钱
608
积分
1186
在线时间
136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10-27
发表于 2013-11-21 13:0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你录制的我感觉一点都没对上音呢?你是外录音还是内录音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等待验证会员

UID
4538
主题
129
帖子
578
金钱
608
积分
1186
在线时间
136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10-27
发表于 2013-11-21 13:1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的这么难 没人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超级版主

ET求轻虐

Rank: 8Rank: 8

UID
2764
主题
24
帖子
1633
金钱
13681
积分
15319
在线时间
45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10-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22 01: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果 发表于 2013-11-21 13:12
做的这么难 没人玩

我靠你肯定能过啊..
给ET提鞋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禁止发言

UID
2656
主题
3
帖子
133
金钱
790
积分
928
在线时间
39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9-30
发表于 2013-11-22 22:2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.4-高手

Rank: 4

UID
67
主题
8
帖子
208
金钱
616
积分
829
在线时间
11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8-21
发表于 2013-11-26 05:4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跪舔,难点颇多,各种砖头加连点。。。手残党伤不起。。目测等级应该在47上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3 下一条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木星劲乐团

GMT+8, 2020-3-30 07:46 , Processed in 0.042880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